真愛會永恆嗎 處女座會愛你多久

  處女座:一生

  處女座的悲觀和敏感,讓愛情在眼前如水晶球般原形畢露。兩人還沒完全認識,他已經知道了這場愛情會如何開始與結束。於是處女令對方不明所以地截斷關係時,其實是已經超光速地愛過了。但另一種情況,當他願意去敞開自己心扉時,卻要耗費幾乎一生,他才戰戰兢兢、艱難地完成整段心路。所以對於處女座可能是一分鐘也可能是一生都不會厭倦你。

  處女座不是那種自己一個人雙方面付出的人,他們的一絲不苟性格不允許本人這麼做。你愛他,他才會愛你,你多愛他一分,他也不會少愛你一分,每一方面都一絲不苟也是沒誰了。處女座的悲觀和敏感,讓愛情在眼前如水晶球般原形畢露。兩人還沒完全認識,他已經知道了這場愛情會如何開始與結束。於是處女令對方不明所以地截斷關係時,其實是已經超光速地愛過了。但另一種情況,當他願意去敞開自己心扉時,卻要耗費幾乎一生,他才戰戰兢兢、艱難地完成整段心路。處女座雖然投入愛情很不容易,但是他們變心也很難,總的來說是可靠的男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