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會被自己喜歡的人騙婚嗎

  當一個人莫名的對你好的時候,那麼你可就要小心謹慎了。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好都是真心的,有的人的好是有所企圖的,是為了要坑你的。那麼你會被自己喜歡的人騙婚嗎?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個愛情測試吧!

  你會跟剛認識的異性一起出遊嗎?
  A、一定會的
  B、應該會的
  C、不是很確定
  D、一定不會的

  測試答案:
  A、很有可能被騙婚
  你本身其實是很聰明,智商很高的人。但是一旦陷入到感情中,你的智商簡直就是直線下降。因此,你很容易陷入到對方的甜言蜜語當中,很難能看得清對方的真面目。所以一旦要是遇到了騙婚的,你很難能認真甄別對方的真實意圖。

  B、一定會被騙婚
  你是那種性格比較天真,內心也比較單純的女生。你本身閱歷是比較少的,幾乎可以說你什麼都不懂。所以只要有人對你稍微好一點,你就可能會很感動。而且你也不懂得人心險惡,你這樣簡單的人最容易遇到騙婚的人,很容易就會中招。

  C、你會及時醒悟
  你性格是那種比較認真,也比較自我的。你從來都是從自己的角度考慮,什麼都是要對自己有利。所以你要是在感情中,也是會再三斟酌,會從很務實的角度考慮。因此你如果遇到騙婚的,一開始可能沒看出來,但是很快你就會意識到了,能及時擺脫。

  D、你不會被騙婚
  你是一個很乖巧,很聽父母的話的人。而且在感情上,你也很尊重父母的意見。所以你雖然有時候缺乏浪漫,但是父母的話能讓你少受很多傷害,畢竟他們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路還多。如果遇到騙婚的,只要有父母給你把關,你絕對不會掉坑里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