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會永恆嗎 獅子座會愛你多久

  獅子座:一年

  對於獅子座來說,獅子座的自信不允許TA輕易退縮。或者是獅子的堅強使得即使遇挫,來自戀人的一聲安慰便足以重新振作;又或者是TA天生對事物的控制欲作祟,每天的電話來往(最好是對方主動打來)便成了獅子堅信的燃油劑、堅守的操控器。戀人要是一周不與TA聯繫便會感到不安,慢慢的他就會對你產生厭倦了。

  獅子座是最耐不住寂寞的,他們寂寞的時分假如你能恰恰地呈現,陪在他們身邊,那他們就是最愛你。當你可以和他一同共同閱歷一些事,他們就會在心裡越來越愛你。但對獅子來說,愛情很容易,成長卻很慢,而中間要經歷種種的砲火連天,刀光劍影,彷彿兩個世界的對抗。獅子經常半途而廢地以為愛情已經完蛋了的時候,卻發現無法離開,於是回頭再繼前緣,一次次的回頭,把時間和精力都浪費盡,愛情終於走完了全程。獅子座太驕傲了,覺得不夠好的愛情寧肯不要,所以做獅子座男人的女友,適當小女人一點還是必要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