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段感情的結束ta會反省自己還是責備你

  一段感情會結束,往往是兩個人都有問題的。只是生活中太多人只想著遷怒其他人,根本就不會懂得去反思自己,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做錯的。那麼一段感情的結束,ta會反省自己還是責備你呢?測試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做個愛情測試吧。

  你會因為什麼而心情很快變糟糕呢?
  A、被別人批評
  B、虧錢了
  C、跟戀人鬧不愉快
  D、考試失利

  測試答案:
  A、ta會反省自己
  他會在感情結束之後反省自己的,因為他還是很愛你的。他很捨不得這一段感情,你痛苦,他只會比你要痛苦更多。所以他沒有想明白,為什麼事情會發展到今天這一步,他不希望下一次還是這樣的情況,所以他會很認真的反思自己的。

  B、ta會分析問題
  感情結束之後,他會比較理性的分析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是因為他覺得只有找出了這一次的問題,那麼下一次自己才不會遇到同樣的問題。所以是自己的錯,他會反省。而如果是你的錯,他也會在下一次感情中盡量規避,不遇到這樣的人。

  C、ta會直接跳過不管
  感情結束後,他就會覺得想再多也是沒有任何的意義的了。反正兩個人就是不合適,他們還盼著能夠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呢。所以他不會去反思自己,也不會再特意的來責怪你了。他只會把你當陌生人來對待,對你不是很想要理睬。

  D、ta會責備你
  他是一定會責備你的,因為他就是如此會推卸責任的一個人。永遠都是別人在錯,自己永遠都是對的。他覺得如果不是你總是斤斤計較的,兩個人關係怎麼會損壞掉呢。所以他跟別人講你們分手的理由也是如此,會覺得都是你引起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