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暗號

  摩羯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你的暗號:被你調侃會臉紅
  摩羯男是特別厚臉皮的一個人,不管別人笑話或是調侃他們什麼,摩羯男都是很淡定的,根本就不會太當一回事。有時候他們還會反將對方一軍,把對方給弄得面紅耳赤的,不知道如何回答。所以不要想著去讓摩羯男尷尬,他們的段位太高了。不過在喜歡一個人之後,摩羯男就會很容易害羞。因此要是你稍微一調侃摩羯男就臉紅的話,那麼就說明摩羯男是喜歡你的。

  動不動就吃醋
  摩羯男錶面總是不動聲色的,好像對很多事情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他們是特別能吃醋的那一種人,尤其是面對的自己喜歡的人,摩羯男就絕對不能夠接受對方跟異性打情罵俏的。雖然旁人都知道那隻是在愛開玩笑,人家並不是當真的。但是摩羯男就會一副要死要活的樣子,他們覺得我的妞你也敢來碰,所以摩羯男會整個臉色都拉下來了,恨不得直接上去打一架。

  見不到會坐立不安
  摩羯男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經常會逗樂對方。他們就喜歡跟對方開開玩笑,說一些有的沒的事情。兩個人像是歡喜冤家一樣,一見面就要鬥個不停,旁人勸都勸不住。不過摩羯男喜歡對方的跡像還是很明顯的,因為一旦見不到自己喜歡的人了,那麼摩羯男就會開始變得坐立不安。他們腦中會不停的想那些很糟糕的事情,會猜測對方是不是遇到什麼大麻煩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