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暗號

  水瓶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你的暗號:約會的時候相當準時
  水瓶男是特別拖拉的一個人,他們很沒有時間觀念。明明約好的時間是這個,他們遲到了不說,還總是能夠給自己找出很多的理由出來。因此別人甚麼都說不得,只能夠在心裡默默的給他們扎小人。但是水瓶男的這種拖拉在遇到喜歡的人之後,就會徹底的消失。尤其是跟對方約好吃飯看電影的時候,水瓶男那是相當的準時。他們為了給對方好印象,每次都是早早就到那候著。

  會學著說一些土味情話
  水瓶男對於所謂的土味情話是特別的厭惡的,因為他們覺得那些話很低俗,自己不屑去學習,也不屑去說那樣的話。如果身邊有人在跟女孩子表白,水瓶男還會笑話人家,覺得這樣子能夠討得女生歡心嗎?而在確定可以,確定了女生就是喜歡這樣的土味情話之後,水瓶男就會學著去說。然後每次在跟對方聊天的時候,他們就會默默的加上這麼一些土味情話以討得對方開心。

  手機密碼設置為你的生日
  水瓶男要是喜歡你的話,就會很直接的把自己的手機密碼設置會對方的生日。他們這樣做是有目的的,因為水瓶男的記性一向都是比較差。如果只是跟水瓶男說生日幾號,他們當下是記住了。但是一轉眼,他們可能就會把這個日子不知道給扔到哪裡去了。而把喜歡的人的生日設置為自己的手機密碼,水瓶男每天要重複記個N遍,他們一定能夠在你生日的時候準備驚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