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暗號

  雙子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你的暗號:約你看電影
  雙子男對於看電影這件事是挺排斥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很浪費錢的一件事。明明在家裡就可以躺著很舒服的看著電腦,為什麼還要來這里花錢跟別人擠來擠去的呢,雙子男想不明白。但是在喜歡你之後,雙子男就再也不提浪費錢這件事了,他們會時不時的就把你約出來看電影。當然了,對於雙子男來說,看不是最重要的,能夠跟你在一個空間里呆很久,他們就心滿意足了。

  約你吃飯
  雙子男算是比較摳門的那一種人,所以想要讓雙子男請吃飯的話,那真的是比登天還要難。因為雙子男總想著要蹭別人的飯局,自己的才不想要花這個冤枉錢呢。所以雙子男說的下次請,其實都不知道何年何月呢,他們會一直找理由推脫。所以如果哪天雙子男很主動的約你一起吃飯,那麼就說明雙子男是喜歡你的。因為花錢這種事,他們是只願意花在自己喜歡的人身上的。

  各種拉近關係
  雙子男有時候也是比較高傲的那一種人,當他們覺得自己跟別人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之後,就會懶得再去沒話找話了。就算氣氛很尷尬,他們也能夠心安理得的在一旁不去理會對方。不過喜歡你之後,雙子男就會變成沒皮沒臉的一個人。就算是你不理會雙子男,他們也會不斷的找話跟你聊天的。因為雙子男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要跟你拉近關係,這樣以後表白也才不會那麼的突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