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雙子座 怎麼挽回心絕招秘籍

  如何挽回雙子座怎麼挽回心絕招秘籍:佯裝瀟灑
  對待雙子座的話,你一定不能夠哭哭啼啼的。因為這一招對他們是最沒有用的,雙子座不相信眼淚。而且他們還會反過來覺得你很沒用,更加不願意跟你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了。所以想要挽回雙子座的心的話,一定要看自己看起來特別的瀟灑。要讓雙子座知道,就算是沒有了他們,你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這樣雙子座反而就會變得離不開你了,會害怕失去你。

  製造偶遇
  如果雙子座已經變心離開了你,那麼不要慌,挽回他們的方法就是製造偶遇。一切都像最開始遇見的那樣,這時候雙子座就算依然對你有怨言,也會稍微有點動心的。畢竟他們也不是鐵打的心,他們也是特別多情的一個人。那麼不經意間的偶遇會讓雙子座覺得,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就算是離開了,他們的生命也是避不開你的,最後還是會跟你有交集的,這時候再去挽回就很容易。

  假裝東西落在他那
  雙子座不想要搭理一個人的時候,通常都是用冷戰的方式來冷卻對方。讓他們自己覺得沒趣了,也就不用雙子座多說什麼,對方也會很識相的自己離開。所以如果想要挽回雙子座的心,就不要順著他們的意思來。雙子座越是不想要見到你,那麼你就越是要找機會去跟他們碰面,讓雙子座躲都躲不掉的。而跟雙子座見面的最好方式就是假裝東西掉在他們那,那麼雙子座也拒絕不了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