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暗號

  獅子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你的暗號:隨叫隨到
  獅子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對對方的事情很上心。只要對方有需求,需要到獅子男的幫助的,那麼他們都是二話不說,直接就出現在對方的面前。因為獅子男知道,不管是上刀山還是下油鍋,他們都願意為對方赴湯蹈火的。只是獅子男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才會有如此的優待,別人叫獅子男幫個忙,他們都會趕緊撇清關係,假裝什麼都不知道。而在乎的人,不管提什麼要求都沒事。

  討厭的事也會去做
  獅子男對於自己討厭的事情,他們向來是碰都不碰的。因為明知道會給自己帶來很不好的體驗,為何還要讓自己如此的難受呢。所以獅子男堅定了的事情,別人就別想著要去改變他們,獅子男固執起來,比誰都還要倔強。但是如果是喜歡你的話,那麼在你的面前,獅子男就完全沒有什麼討厭的事情了。在他們此時此刻的心裡,你的事情就是他們最大的事情,不管討厭與否。

  在你面前很情緒化
  獅子男不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他們在對方面前永遠都是笑嘻嘻的模樣。因為獅子男的情商很高,他們會懂得去表現自己讓別人來喜歡。所以有的人他們明明看了很厭煩,但是獅子男就是不會表現出來,會把所有的厭惡通通都放在心裡面。而獅子男要是喜歡你的話,他們就可能會表現得很情緒化。看到你跟異性接近,他們會生氣。看到你心情愉悅,他們也會開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