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暗號

  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你的暗號:時常打聽你的近況
  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表現還是比較明顯的。因為他們時常會去跟身邊人打聽你的近況,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他們通通都想要知道。他們一天沒有關心你,就會覺得心裡缺少一點什麼,會特別的不得勁。所以巨蟹男是一個不太懂得會暗戀的男人,他們克制不了自己的內心,喜歡通通都會表現出來。雖然有時候會表現得比較拙劣,但是這都是發自他們內心的。

  會翻看你的空間
  巨蟹男如果喜歡上你的話,他們不僅會想要了解你的現在,還會想要知道你的過去。因為他們想要清楚你都遇到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怎麼才會形成現在這麼一種性格,這都對他們跟你接觸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巨蟹男會經常的去翻看你的空間,你會看到明明他們昨天已經點進來圍觀過了,今天還要進來圍觀。就是因為巨蟹男一直都看不夠,想要了解得更徹底一些。

  跟你面對面會緊張
  巨蟹男是不懂緊張二字怎麼寫的那種人,因為不管面對的是怎麼樣的場面,他們都能夠淡定面對,不會有任何一丁點的慌亂。巨蟹男的心理素質極好,再加上他們什麼都願意去嘗試一番,所以越是大事,他們就越是能夠淡定面對。唯有在愛情上面,巨蟹男要是喜歡上你了,他們就反而會害怕看到你。尤其是跟你面對面的時候,他們會緊張到手腳發抖,說話的聲音都在發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