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獅子座 怎麼挽回心絕招秘籍

  如何挽回獅子座怎麼挽回心絕招秘籍:答應不再粘人
  獅子座是比較渴望自由的那一種人,因此要是另一半天天粘著他們的話,獅子座真的是會很崩潰的。獅子座覺得自己還是要有多一點的私人空間的,他們實在不能夠接受兩個人像連體嬰兒似的膩歪在一起,否則之前再怎麼喜歡對方,獅子座也是沒有辦法跟對方生活在一起的。而如果想要挽回獅子座的心,那麼就要答應從此不再粘人,兩個人偶爾膩歪一下可以,時時膩歪就不行。

  朋友面前給他們面子
  如果另一半在朋友面前不給自己面子的話,那麼獅子座真的是會非常的生氣的。因為他們是自尊心很強的那一種人,平常在外人面前就都很努力的把自己最佳的那一面展現出來,希望別人能夠對自己有好印象。而現在被對方這麼一破壞,獅子座真的覺得有點抬不起來了,因此看到對方都會很火。所以想要挽回獅子座的心的話,就要在朋友面前給夠他們面子才行。

  把自己收拾利落了
  獅子座本身是特別注重個人形象的一個人,他們喜歡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的,這樣看起來也清爽。他們每次跟邋遢的人在一起都會很困惑,為什麼有人能夠如此的不修邊幅,不會自己覺得很難看嗎。而如果另一半是這樣的人,那麼獅子座會很努力的勸說對方改變。對方不願意改變的話,獅子座就會對對方失去興趣。而想要挽回獅子座的心,第一步就是要把自己收拾利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