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你的暗號

  金牛男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喜歡你的暗號:各種照顧你
  金牛男雖然對待女生都很客氣,但是說照顧都還談不上。因為金牛男覺得男女有別,自己如果太過於熱情的話,容易讓別人產生誤會,這樣就會萌生出很多的閒話來。自己倒是無所謂,但是對於女生的名聲反而就不太好了。所以金牛男都會跟女生拉開一定的距離,不會太親密。但是在喜歡你之後,金牛男就會各種表現明顯的照顧你。他們反而希望別人說閒話,想要人家說那麼是一對的。

  幫你擋住討厭的人
  金牛男在喜歡你之後,就會各種注意你的動向。因為他們希望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自己能夠第一時間就出現,這樣就能夠給你好的印象。所以要是你看到一些討厭的人,臉色都拉下來的話,金牛男會很明白的第一時間就跳出來,幫你擋住那些討厭的人。他們明知道自己這樣自作多情的後果就是會遭到對方的謾罵,但是金牛男已經無所謂了,畢竟自己喜歡的姑娘才是最重要的。

  默默的幫你喝酒
  金牛男並不是那種好酒之人,他們一直都認為喝酒傷身,喝酒也誤事。所以只要是能夠不喝酒的,金牛男都會找理由推辭掉。但是如果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在喝酒,那麼金牛男就會二話不說,直接就把啤酒接過來,自己默默的喝了。因為他們實在是不喜歡女生喝酒,只是其他人他們不會說什麼。而自己喜歡的女生,他們必須要逞英雄一番,不能夠讓女生受委屈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