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戀愛進修高階課程有哪些

  巨蟹座的戀愛進修高階課程
  保持平常心
  敏感的巨蟹座碰到自己的愛人之後就會變得小心翼翼,他們的情緒也會因為對方的表現而變化,甚至自己的學習工作狀態也會被愛情牽動和影響。主要就是巨蟹座想得太多,而且不會把心中的疑問說出來,其實除了表達愛意和美好的事情,自己的疑惑和猜疑也要讓對方知道,直率一點,用平常心去相處對方的行為,不要一個人在心裡過度解讀,不然會太累。

  拒絕患得患失
  巨蟹座是自虐型人格,他們喜歡暗戀和曖昧的感覺,同時在確定關係之後他們又會變得非常渴望一個堅定明確的答案,希望對方能夠明確地回應自己,給對方和自己都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巨蟹座很容易覺得對方不愛自己,先入為主地認為自己單方面付出,患得患失的情緒會讓自己一直糾結,這種情緒會讓另一半非常失望,如果因為這種理由分手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

  不要讓溫柔變得廉價
  對待戀人特別溫柔依戀的巨蟹座也許永遠都不會了解自己到底有多溫柔,巨蟹座是一個非常貼心顧家的伴侶。即使還沒有步入婚姻,他們就已經在心裡樹立了對對方的家庭觀念,會無下限地對對方好,情話、物質都非常大方,這樣很容易讓人覺得巨蟹座沒有自己的思想,長期下去溫柔也會被對方因習慣而忽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