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戀愛進修高階課程有哪些

  金牛座的戀愛進修高階課程
  學會自信地表達感受
  性格內斂沉靜的金牛座最大的缺點就是對待感情不懂得大方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感受,總以為對方是自己肚子裡的蛔蟲,不用說也會懂。但是事實並非如此,踏實的金牛座適合作為共度一生的伴侶,但是如果不學會對愛人表達真實的感受,感情是很難長久的,在談戀愛的時候金牛座就要多表達和傾訴,拉近彼此的距離。

  拒絕冷暴力
  因為金牛座不喜歡表達情緒,並且對情緒有著過人的掌控力,所以談戀愛常常用冷暴力去解決問題,儘管表面上看不出情緒,但金牛座其實內心非常決絕。一旦冷暴力起來就會是很長時間的安靜,這會給對方造成很大的折磨,而且問題也得不到解決。尤其是當對方是急性子的人,感情就會受到很大的創傷,所以金牛座談戀愛的時候就要時刻警惕自己性格中的冷暴力因子作祟。

  適當降低對物質的追求
  作為一個典型的利己主義者,物質享受對於金牛座來說很重要,他們把金錢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尤其是談戀愛了就更加在意物質條件。因為金牛座追求的並不是不缺乏的狀態,而是富餘,務實的金牛座只有在有了麵包之後才會放心地展開愛情,比起精神方面的滿足,物質才是他們安全感的來源。這種心理無疑是不利於尋求真愛的,適當地降低對物質的追求才能為愛情讓出空間。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