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戀愛進修高階課程有哪些

  雙子座的戀愛進修高階課程
  收斂玩性
  雙子座喜歡玩,對未知的事物有著很強烈的好奇心和探索的動力,即使是談了戀愛也不會改變自己以前的生活方式和玩樂的頻率,也沒有長遠的意識,只注重眼前的享樂,容易給人造成對待感情不夠認真的態度。同時雙子座和異性的交往也容易太過親密,會給戀人增加煩惱,所以,想要更長遠牢固的感情,任性自我的雙子座就要學會收斂玩性,成熟起來。

  改變善變的性格
  在愛情方面,控制慾和佔有欲很強的雙子座常常會有一些任性的舉動,情緒和行為舉止反复無常,提前商量好的事情也會臨時變卦並且其不告訴對方,這種任性的性格一旦超出了對方忍耐的底線,會是很嚴重的後果。雙子座有靈性和想法是一件好事,但是當它們變成了善變和自私就會是澆滅愛情的一瓢冷水,讓人難以忍受。

  適應平淡
  注重儀式感的雙子座平時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就是高調秀恩愛,和喜歡的人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記錄下來,出去遊玩、旅遊是他們最期待的事情。可是長時間的戀愛始終會消磨掉熱戀時期的激情和精彩,而追求新鮮感的雙子座容易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迷失,對於平淡的戀愛沒有足夠的耐心和正確的認識,和伴侶產生不好的抱怨爭吵,所以適應戀愛的平淡是雙子座要學習的課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