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戀愛進修高階課程有哪些

  水瓶座的戀愛進修高階課程
  量力而行
  水瓶座在戀愛中是一種很要強的性格,希望和對方一起面對所有困難和承擔責任,還會包攬對方的生活瑣事,但是常常會太過主動,讓對方覺得有壓力。水瓶座是那種很大方、不計較付出的伴侶,即使自己能力不足也希望滿足對方的願望,卻不會讓對方看到自己的難處,所以不夠坦誠,如果是長久的相處自己會非常累,而對方在無意當中成為了自己的壓力來源,消耗了愛情。

  認真區分友情和愛情
  異性緣很好的水瓶座在最困難最尷尬的時候會向自己的朋友求助,他們個性爽朗而且腦子聰明,從來不會把朋友當成可有可無的人,重視友情又講義氣,尤其是對異性朋友的重視程度很高,常常一個電話就能隨叫隨到,忽視了另一半的感受。所以水瓶座可能會有許多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異性關係,也許自己的愛情就是從友情發展而來的,但是這就更要注意把握好友情的尺度,給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更不要把信任當作越界的藉口。

  不要過分追求自由
  天生自由不羈的水瓶座思維方式和常人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水瓶座的另一半也是和他們有著很多共同話題的人,他們在戀愛後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個性,很講究空間。可是要知道戀愛是一個一加一的過程,過分追求自由會讓對方沒有安全感,水瓶座可以把另一半當作自己的共同體一起去探索和飛翔,或者用自己的方式讓對方感受到踏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