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戀愛進修高階課程有哪些

  獅子座的戀愛進修高階課程
  自我意識不宜過強
  十分傲氣的獅子座在愛情里大多數時候都是作為主宰的一方,兩個人在一起的每件事情獅子座都會全力去主導、去計劃,對方的意見成為現實的情況非常少。所以和在獅子座談戀愛也好的地方也有壞的地方,他們會讓人覺得什麼事都有方向和目標,但是自己卻沒有任何地位和立場,就算強勢的獅子座是為了兩人的共同未來而努力,也不要過於自我而忽視了對方的存在感。

  設置冷靜期
  獅子座的性子其實是很急躁的,每一次的爭吵、爭執都會很快速地讓獅子座失去理智,他們很容易被對方的幾句話而蒙蔽雙眼,不顧後果地說出傷人的話。所以在矛盾爆發後,獅子座一定要學會給雙方一個冷靜的階段,理性地思考,不要讓自己因為一時衝動而作出決定,這對於愛面子又衝動的獅子座來說非常重要。

  拒絕雙標
  獅子座是一個非常雙標的人,對別人的過錯和情緒會記得很清楚,但是卻會對自己相信的人無限包容,還會忘記自己的過錯,有的時候容易先入為主地給對方貼上某個標籤。獅子座總是在等別人給自己製造一個台階,但是當別人需要台階下的時候卻不懂得順勢而為,誰叫他們是驕傲又死要面子獅子座啊!所以在戀愛中,獅子座要注意讓對方看到自己正直善良的一面而不是雙標無原則的一面。

熱門文章